【黑塔鬼/随手】十万次的轮回

房间里已完全恢复了寂静,只有各种打斗的痕迹和墙上大片大片阴森而恐怖的触目惊心的红,在无言地诉说着曾经发生的事。

大家靠墙躺着,双手无力地垂下。血从致命伤处流出来,一直渗入木板之中,归于大地,了无痕迹。

 

就在一个小时前,这个房间还因为外界的救援而热闹非凡。

现在就只剩下了呆呆的,已经忘记了呜咽的费里西安诺,连他们的呼吸声都听不见了。

 

(他们又一次为了保护我而牺牲)

(不止他们,还有许许多多因为救援而赶来洋馆的人…)

(这是屠杀吗…)

(这是地狱啊。)

 

“这都是…我的错啊。”

 

83周目的费里西安诺喃喃道。

 

——

 

“这个时钟,是不是有人想传达给我们的信息呢?打碎了会不会更好呢?”

 

(我在哪…听过这句话吗?)

(啊、对,曾经也是这样,我们打破了时钟,大家都进入洋馆来营救我们。)

(…紧接着就是TOMMY的集体出动,那是增强了无数倍的凭借我们所有人都完全无法战胜的力量。)

 

“绝对不可以动这个钟!”

 

128周目的费里西安诺因情绪激动不能自己。

 

——

 

“意.大.利.君,你也许还需要自然的练习一下笑的方式更好呢。”

 

“……”

 

496周目的费里西安诺听完这句话之后想到了什么,沉默不语。垂下的发丝挡住了他的眼眸,神色晦暗不明。

 

——

“你的归宿……在哪儿?”

 

“Ve日.本你不要突然摆出那么严肃的表情了啦!∑我的家不是就在这儿吗?”

 

(曾经的我应该就是这种语气吧?)

(日.本没有起疑心太好了呢)

 

864周目的费里西安诺松了一口气。

 

——

 

等到你已经能更自如的隐藏自己的身份,

等到你遇到这种类似苗头的问题能更完美更自然的装作若无其事,

等到再也没有人能了解你的秘密,解下你身上的负担…

 

在这永久的轮回之中…你会怎样?

——

*半梦半醒之间随手开的脑洞

*第一段大概就是外面的人发现洋馆只能进不能出之后冒险进来,结果被(聪明的)TOMMY团灭了。

评论(2)
热度(32)
© RRRRaindro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