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视角/转世设定】Ago -叁-(上)

强行解释奈米和奈奈生的关系233

Chapter·3

 

“你会问这个问题,想必是因为巴卫这孩子的缘故吧?”御影微笑着看着我,他对我提出的这个问题似乎并不感到惊讶。

 

我“嗯嗯嗯”地用力地点了点头,抱怨地说:“他把我带到这儿来的时候就喊过这个名字,还抓着我的手,痛死了。”

 

“这还请你不要怪他,他只是太想见到奈奈生了,而你和奈奈生也特别的相像,这也难怪他会认错。”

 

“奈奈生……她究竟是谁呢?”我喃喃道。

 

御影先生望向远方,神情中有一抹怀念。

 

“她和你一样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但她同时也是上任土地神。她和一起神使巴卫度过了许多事,是巴卫特别重要的一个人。”

“我刚刚说过吧?奈奈生只是一个普通人,她也会生老病死。但她的元神——我说灵魂你可能方便理解一些——已经沾染了土地神的神力,在她因疾病去世、肉身归为尘土时仍然不会消散,那么你猜猜灵魂会去哪儿呢?”

 

我皱了皱眉,隐约猜到了什么,却又说不出来。

 

“她的灵魂附着在她后代中一个未完全发育的胚胎上,与那个新生儿的灵魂融为了一体。”

 

“所以那个新生儿就是我?”

 

御影赞许地点了点头。“简单来说,你是她的转世,你是她,但你又是你。”

“你来到这个神社既是路上和巴卫偶然相遇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冥冥之中的命中注定。”

 

我呆呆的点了点头。这比瑞希的白酒(既是我没有喝过)可能更让人晕晕乎乎。这绝对是我听过最离谱的事了!

 

御影继续慢慢悠悠地说:“你会不会和她一样也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呢?”

 

我一惊,抬起头来,看到的只是一双笑眯眯的、但好像能看透我心的双眼。

与众不同?肯定不是说我会画画我会唱歌之类的。既然是说“和她一样”,那就是拥有神力之类的?但我既不是土地神,也不会飞更不会生火,或者变魔法让兔子变成桌子啊。

++


 ——

下午去学校前来一发qwq


评论
热度(9)
© RRRRaindro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