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突如其来大家都变异了

*标题欺诈

*第一次写轰出x 周练时随手腿的小片段

*1500+

 

绿谷出久呆立在那里,他的面前是被冻成冰块的丽日同学。

轰焦冻脱口而出的“小心”似乎还在耳边回响,下一秒教室里乱哄哄的声音便充斥着他的大脑。

 

绿谷出久看到了,在冰块之中的丽日同学似乎与平日的她有什么不大一样。兴许是变得奇异的手指和修长尖锐的指甲,但是他知道不是这个缘故。曾经因敌人个性的缘故也有过这种情况,但这次全是完完全全的、让他下意识地认为,这不是丽日御茶子。

紧接着教室斜后方传来一声刺耳的尖叫,绿谷回头时发现出现了一个大块头——有USJ事件时欧尔麦特打倒的脑无那么大!它似乎处于尾白同学的座位上,长得奇形怪状,那酷似尾白同学的粗壮有力的大尾巴在四处乱甩,绊倒了三四个没有防备的人。那是“尾白同学”吗?

奇怪模样的“尾白”被上铭用电气给击混了过去,可一眨眼的功夫里,教室里又陆陆续续地出现了数十个许多与此类似的人物,其中包含先前被“尾白猿夫”击倒的那三四个。

 

绿谷突然心中警铃大作。

 

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千万不能被他们击到”,估计是饭田君吧。大家其实也隐约有了这个意识,对待这些“由同伴变异而来的大块头”也分外谨慎。变异、变异,丽日同学也是如此吗?究竟是为什么……

总之先逃到走廊上去吧!在狭小的教室里保持着“不能被他们击到”的情况下与这些大块头作战,实在是太不明智了。

绿谷借着OFA的力量踹开教室门,看清周围后怀疑自己跑到走廊上的行为是否是正确的。

——因为走廊上的怪物比教室里还多。换言之,这是一个比教室更危险的地方。

 

绿谷发觉有个大块头趁他在刚落地的那一刹那向他冲来。由于刚落地重心不稳的缘故,绿谷攻击的力量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怪物只是踉跄了下,眨眼间便站稳再次冲上来。

 

紧接着怪物变成了冰块。

 

“你没事吧?”是随之冲出教室的轰焦冻。他看到冲向绿谷出久的早已不见人形的“怪物”,下意识地便用了冰冻的个性。

 

 “啊,没事,真是多谢你了。”绿谷将紧接着冲上来的其他怪物打飞,轰焦冻用个性将另一边欲攻击的怪物冻住,竟在无形之中成了一种默契。

面前是打不完的怪物,他们交换了个眼神,轰焦冻看到绿谷出久点了点头。绿谷出久借助OFA的力量越到墙壁上,等待轰焦冻发动的、大范围的冰冻即将蔓延到他脚上的那一刹那,起身,跳起,落地,跑离。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没有任何多余的言语。再眨眼,这个地方只剩下众多被冻住的敌人,睁大眼睛张牙舞爪地定在那儿。

 

 

他们离开了走廊,发现外面的怪物愈加多。怪物极为容易辨别,因此才更加意识到怪物遍布的范围之大。

学校其他区域的学生也是如此吗,那么外面到底变成什么模样了?

绿谷出久和轰焦冻背靠背,采取最为稳妥的防护方式。且战且行。

“轰君,小心点。”绿谷不放心的补充了一句。

“你才是,‘千万不能被他们击到’,近战的你才是很危险啊。”轰说着,回头看了一眼绿谷,却正好对上他宽慰的笑。

越是在危难时刻越能够镇定人心。

“欧尔麦特他们已经知道这件事了吗?”

“动静闹得这么大,校方没有理由不知道。总之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最好还是保存体力。”

 

一间偏僻的杂物摇摇晃晃,四处是掉落的冰刺,它的全方位已经被轰焦冻用冰墙封住了,也正因此才可以让两人得以暂时的喘息。

轰焦冻坐在地上小憩,不时地看向四周注意加固。绿谷出久看向窗户望的出神,虽然窗户已经被冰封住了。

他在思考,他在分析,这突变是由何而起,当下又该如何行动才是最佳选择。紧接着他又想到被充实感的1-A班同伴,校园之外的情况,在家做饭的妈妈……正是因为对解决的办法毫无头绪,才会格外心焦。

轰焦冻不知何时站在他的旁边,伤疤下的眼似乎有着噼里啪啦燃烧的火光。他一字一句地、笃定而坚信地说:

“一切都会解决的。”

“轰君……总是这么可靠呢。”

 

——END

 

/虎头蛇尾且没有后续

/本来想写“丧尸”但是发现完全没看过丧尸梗OTZ。

/轰能那么敏锐地发现丽日不对劲并作出反应措施,是因为一直关注绿谷的缘故(。)很心疼第一个变异的丽日同学,所以让她还看得出那个可爱的样子只是小小的变了点气质T T 等到解药出来后A班大家再一起玩耍吧。

评论(6)
热度(18)
© RRRRaindro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