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夸夸我弟弟。
——

有一天我和他在晚上乘公交,我困的不行了,想靠着窗睡一会儿。
我就对他说『我们能不能换个位置,我喜欢坐在窗户边。』

后来我和他乘公交车,他一直是让我坐在窗边。我都忘了还有这茬了,但是他记得。

他说『你喜欢坐在窗户边』。

他如果走在我前面,会停下来等我先坐进去,坐好在靠窗户的地方,他才坐下。

我这几天跟他一起坐过五六趟公交车都是如此。

——

我和他们一起出去玩,打到的士后一直是他先开车门。等我和他妈妈都上车之后,他才上车。

他还有模有样地学了一句『女士优先』。

——

他特别会交朋友,这个是真的佩服。

我和他去游乐园,我就去买瓶水的时间,回来就发现他和别人聊上了。

我和他出去买早饭,遇到药店老板聊天打招呼,遇到饭店阿姨聊天打招呼。最后去买包子的时候他忘了付钱就走了,那位阿姨还笑着开玩笑说“没关系,算阿姨请你的”。

我的天啊,感情这一条街的人他都认识??

——

他待人处事真的感觉比我初一的时候强太多了。

很难想象他想到我这么大的时候会成长成什么样。

评论(12)
热度(5)
© RRRRaindro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