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鬼】那位了不起的少年


#全世界都是你家黑X鬼

      

    

哇,都这么晚了,教室里的人基本上都齐了,可他怎么还没来啊!算算时间,老师应该马上就要来了,他不会是睡过头了吧?如果是因为昨晚看我安利的黑X鬼而导致今早迟到的话,那我真的会良心一辈子不安的!——哦!来了来了!终于来了!

 

他的步伐如此沉重,果然是被致郁的缘故!你看那浓重的黑眼圈,仔细看眼眶也许会有红红的痕迹,肯定是因为神作黑X鬼而虐的死去活来无法入睡!哦天哪我都能想象的出这幅画面了……在夜深人静的夜晚,他千疮百孔的心脏随着大家的离去遭到了一击又一击,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在将要流出来之时马上做贼心虚般拿被子擦掉,但眼泪却是愈来愈猛烈,最终如同奔涌的江水,将整个被单染湿。想要哭到畅快淋漓却只能出小声的啜泣,最后在泪眼朦胧中起身去找纸巾。

恩!一定是这样的!不过被黑X鬼虐到死去活来的状态是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的,好心的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他疲倦的走进了教室,进来的时候顺手把门带上,走到座位旁边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懒洋洋地趴在桌子上,闭上了眼睛小憩。

 

天啦!你看到了吗!你看他进来的时候把门关上了吗!平常他是不是都没这样做过的!就问一句是!不!是!这一定是被神作熏陶之后的行为!在内心潜意识中担忧着那群国/家,怕被TOMMY袭击的后遗症!啊啊啊啊啊啊一定是这样的!!

 

哟西,接下来应该进一步出击,问一问他的感想了!

“看了我昨天给你安利的那个之后感想如何?”

 

他揉了揉眼睛,一定是因为回忆起黑X鬼的情节之后眼泪快要流下来了吧?这也难怪,我昨晚自己也随便去重温了一下,害得我昨晚睡觉前哭的鼻子红红的,说话都带有很浓重的鼻音。算了我装作没看到就行。他现在还没说话,在组织语言吧?一定是因为被虐的不知道如何表达感想了吧?这很正常,虐到心里的痛是无法用语言轻易地表达出来的……哦!他张嘴了!他开口了!他说话了!

 

“感觉还行。”

 

   ……

 

 

   啥?

 

“天啦!什么叫XX鬼还行?”我的耳朵不会是出毛病了吧?!这可是虐哭数千万人的神作!多国人民表示在他们沮丧却又哭不出来的时候,只要去看一下黑X鬼,眼泪就像打开了水龙头一般哗啦啦的流了出来,把自己全身的悲伤都释放出来。更有甚者,化悲痛为力量,听着黑X鬼的BGM,想到他们的悲惨遭遇,便可以化悲痛为力量,拥有超神一般的能力!这么伟大的作品,你怎么只能用一个还行就可以概括得了啊!

我下意识的站起来,不可置信地大声的重复了一遍他的话。对方半梦半醒,迷迷糊糊地摆摆手:“其实……我觉得它还好,不是你们所说的那么虐,好了好了别吵我睡觉。”

 

全班早已轰轰地炸开锅了,四下里传来毫不掩饰的讨论声,同时伴有擦鼻子的声音。(好吧我估计这下他更睡不着了。)

有的脆弱的女孩子想起里面的死亡CG图便忍不住掩面哭泣,抽泣着说:“呜呜…他怎么能这样说…明明他们……他们……呜……”最终泣不成声。

旁边立即有男孩子对着趴着睡觉的他吼道:“你是不是没良心!黑X鬼这么虐的作品你竟然说一般般!?你是泪腺有问题还是心智不健全啊!”

“也罢也罢,像他这样的人是不能理解黑X鬼的精髓的!”

 

后来老师走进来看到全班闹哄哄的皱了皱眉,清了清嗓子,打算批评全班。但就在这时,她从同学们的讨论声中听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就连她这样久经风沙的人也禁不住大吃一惊:“这世间竟然有人觉得黑X鬼不虐!

 

这消息可比上课重要多了!

老师核实之后忙不迭地打电话给年级主任年级主任听罢大吃一惊马上放下手头的工作汇报给给教导主任教导主任听完之后立即跑到校长办公室校长得知消息飞速向市长反应市长以敏锐的眼光发觉这是一个轰动世界的大新闻匆匆忙忙再向上一层汇报。

 

“别随意开这样玷污神作的玩笑了!小心下次再这样我就将你革职!”

“这个消息千真万确啊!”

 

“这对我市走向国际是一个天大的机遇啊……确定此消息无误?”

“无误!”

 

“你明白这个消息如果扩散到世界会引起什么样的冲动吗?!你敢担保此消息确认属实?”

“务必属实!”

 

    在我的同桌因为熬夜补黑X鬼而补觉的期间,围绕他的这件事掀起了轩然大波。无数人都争着向自己的好友互相传达这件事,领导也将此事的优先度调为最高层层向上级汇报。

    无数新闻媒体挤破了脑袋都想采访这位学校的校长,采访那位少年的班主任,更想采访已成为热点话题的当事人。最后还是全国某位赫赫有名的记者有幸得到了采访他的机会。

   “那位少年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甚至是我曾见过的冷酷无情的杀人魔  在看到神作时都忍不住流泪。尽管离我初次观看神作已经过了许久许久,他们困在洋馆里的轮回至今是我心目中的痛。但那位少年他却是神情自若地谈论这一切。”

      “我以为他没有仔细观看,但是关于原作的很多细节他都记得分外清楚;我以为他是毫无感情,但是他也会跟着作品中的人物欢笑。他是真真正正的不觉得这部作品很虐。”

 全国的报社放下了手头的一切加班加点印出了新一期报纸,围绕着这位认为神作不虐的少年为头条的报纸很快就抢购一空。

他不断地被国内外的专家接到各个研究室。

最后的最后,

      他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现在冷静下来了 你要相信我还是爱着黑塔鬼的 

评论(1)
热度(42)
© RRRRaindrop/Powered by LOFTER